HANDSOME HANDS UP ! 
因為專注自己所做的事 散發帥氣 !
黑生起司 從生活的體驗、成長環境的記憶、經驗的回饋,透過生活中的觀察作為主要設計方向來源,並重視及專注在材質的運用與製作技法的延伸,身兼設計及使用者兩者去觀看作品,尋求共感之處。
2013 年黑生起司 HANDSOME CHEESE 團隊成軍,2015 年正式以HNH LIVING 品牌於國內外活動,黑生成員從生活體驗發掘設計靈感,參與策劃不同主題活動超過40 場,其中 「百工具聚BUYTOOLS」 集結超過10 位以上年輕職人參與,以戶外市集及in-door 概念展售,獲得民眾與媒體關注。HANDSOME CHEESE 首次規劃於華山1914 的POP UP SHOP「HANDSOME HANDS UP ! 帥氣舉手!」,因為專注自己所做的事 散發帥氣,將品牌核心以POP UP SHOP 概念店呈現,從手感思維,自然.日常.生活,由品味著,墨與美融合,自然日常的生活經驗,體驗手感設計 帥氣美學。
Let’s handsome ! 邀請帥氣的您 創造出專屬自己的帥氣生活風格!
Back to Top